Mikki_💜

摸鱼人。

这次我们来看点新的东西--HM全新彩妆系列。

快时尚品牌H&M最近出了一个新的彩妆线(图一官方宣传),因为是全新的所以和那个老旧的彩妆线不同。其实大部分留学生都知道hm曾经有个让人心塞的彩妆线,做出来的东西有种廉价又难用的感觉,相当让人难受的产品包装和产品质量简直难以置信。
今天和闺蜜出去逛街买东西去hm闲逛发现了全新的hm beauty line,于是就随便捡了几个东西买,得到的效果让我彻彻底底对hm的彩妆线有了超级大的改观。如果中国hm会在未来开始销售彩妆线的东西,学生党们,这个新美妆线会给你们惊喜的。
我在hm这次买了两个眼影,一个液体眼线和一根唇膏,除了眼线以外颜色很日常,如果有机会再去hm的话,我可能真的会买很多。。。好的废话不多说,我就来介绍一下这些产品。

图三开始是产品实拍图片
HM high impact eye colour MARRON
这是一个发灰的棕色,其实有点像平菇的颜色,选它的时候一大部分的原因是因为壳子超级漂亮,金色白色很有设计感,而且可以一眼看到眼影颜色。当我使用这个颜色的时候,我觉得这个眼影是我从没在开架眼影中所能感受到的质地,像奶油一样很顺滑,而且极容易推开,显色度很棒,只要轻轻蹭一下就很显色。而且价格太亲民了,这种质地的一块眼影价钱是4.99磅!4.99磅!我觉得这个质地比欧莱雅更有说服力,再加上适合摆台的包装,我真的控制不住剁手的欲望。。。
HM high impact eye colour DOVER
这是一个白色亮片色,提亮内眼角再合适不过的颜色,而且亮片色应该是很容易晕的,普通的亮片色的底色也会很不显。但是这一款白色底色是很显色的,而且很容易涂抹,也是奶油一样顺滑的质地,而且价钱也是4.99磅。我觉得我已经被hm彩妆圈粉了。
HM cream lip colour SIENA PIAZZA
豆沙红色,很温柔的颜色,而且这支唇膏和露华浓的价钱相似,只要7.99磅。而且我最后一张图片的试色只有涂一层,就一层,显色度很好,滋润度也很棒,而且对于这样的平价商品来说,我觉得这种奶油质地已经很棒了,学生党也可以支付得起的价格,实在是一支让人惊喜的唇膏。
HM auqa liquid eyeliner AFTERGLOW
它真的太持久了!太持久了!!!这是最让我惊喜的产品,我在手上试完色然后拎包拎了十几分钟,到了车站又不停搓手就是掉不了!而且我买的这个颜色是个金属棕色,颜色很漂亮也不是特别日常,特别是在我的印象里,只要有金属色的眼线液都比较容易晕妆或者掉色,可这支眼线液彻底颠覆了我的想法,冲水擦油都不会让它晕妆!!!而且海绵笔头设计,初学者也可以很平稳的画出一条眼线,我一定要为这支只有4.99磅的眼线液点赞。

总而言之,HM的这条彩妆线从推出开始,就在很多欧美美妆博主的化妆品推荐中多次出现。这次HM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让我对快时尚品牌的彩妆有了全新的认识。

下次更lo应该是在下周三左右,因为下周复习下下周就要考试了(;´༎ຶД༎ຶ`) 我最近也比较忙,作业论文一大堆,出去逛逛街也不是很常有的事了。不过谢谢大家对我上篇和上上篇文章的喜爱,我一定会继续给大家发一些有用的文章的(˶‾᷄ ⁻̫ ‾᷅˵)这次就先这样啦,我去了伦敦之后会继续介绍一些关于hm彩妆和其他奢侈品品牌彩妆(可能会有Tom Ford和Dolce&Gabbana)的产品信息,而且what's in my makeup bag也会更新的,请大家放心出去旅游我真的会按时更lo_(:3」∠)_
PS:如果没更lo也千万别催,我一定尽快补。。。
好啦,这次就先这样啦,我们下次再见咯!爱你们!么么哒✧*。٩(ˊᗜˋ*)و✧*。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