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ki_💜

摸鱼人。

说好的讲定妆,不废话直接说。
想让妆定的久有这么几个要素:一,一定要做好皮肤护理,平滑的皮肤可以很好的让彩妆覆盖在表面。
二,打底很重要,有时候跳过打底并没有太大问题,可是皮肤状态不好的话打底可以很大程度上改善浮粉和卡粉。
三,定妆产品要使用的合适,我自己是混油,鼻头晕妆快,所以会用粉扑取粉压好鼻翼其他地方刷子带过,身边的干皮妹子很多都会选择定妆喷雾,补水加定妆。
四,该补妆时就补妆,补妆是让所有妹子看起来漂亮的关键,谁出门不晕妆呢,我觉得不晕妆的可能性是不大的,所以会带上粉饼出门,现在也有了新的爱物会在下文讲。

那么下边就说说我的爱物们。
MUJI敏感肌用化妆水
无论国内国外都在用的大瓶水,就连出去旅游都会带旅行装的东西。先不说它的定妆效果,干是好用就够让我开心的了。而且这瓶化妆水对于皮肤的负担很小,不像很多精华型的化妆水很黏腻,对于我这种喜欢干爽皮肤化妆的人来说这是很棒的一个产品。而且保湿效果不错,有一定柔肤功效。
NIVEA men post shave balm
别问我为什么是个剃须后保湿乳还是男士的!这个真的太好用了安利给你们!在YouTube上关注的美妆博主十个有八个在说这款保湿乳可以当做打底用安利的我赶紧买了,用了三次,我一个混油皮居然一点都没脱妆。。。当然我一天没碰脸因人而异的效果,但是我自己用起来真的太!好!用!了!因为成分表里写着甘油是第二多的成分,可以让化妆品和自己的脸紧紧贴在一起。用的时候涂在脸上,感觉有一点点黏黏的就可以开始化妆了。
Bobbi Brown long-wear eye base medium
眼部打底是眼睛不晕妆的一个关键步骤,不光可以让眼影更显色,还能一定程度上让眼线不晕妆。这款产品和Nars的眼部打底类似,也是小刷头状,很容易涂开,而且我觉得比urban decay要好一点就是因为这款打底有种奶油感,比较滑不是很黏,而且眼部显色度很好,又不会拔干,也没出现过晕妆的状况,所以这是一款我很喜欢的产品。
three分时段粉饼 101
这款是我的代购君安利给我的,我前段时间用完了我的Make up Forever的透明粉饼,而且又不是很想用欧美粉饼就开始问代购君有没有好一点的日系粉饼。因为以前用过three的指甲油(没错就是指甲油)觉得还不错就入了这盘粉饼,等了十天半个月终于到了,打开用的那一瞬间觉得,等这么久还是挺值的。因为我肤色偏白所以用最白色也不会有问题,个人喜欢粉扑和散粉刷一起用所以就是T区粉饼眼下散粉(Bobbi Brown的散粉,个人觉得还好但是并不是很好用)然后散粉刷大面积取粉上脸,然后觉得自己的皮肤颜色很均匀,不会像一些欧美品牌有卡粉现象。等到回家卸妆的时候发现妆感还是很舒服的感觉,所以这一款对于混油皮也可以算是一款好用的产品。
MAC prep+prime FIX+
很喜欢的MAC产品之一,在中国的时候就已经空了两瓶了,来英国之后就很少用,超级想念喷过fix plus的妆感于是就在网上预定了一瓶,今天才送到。喷一喷fix plus就可以让你所有的彩妆融为一体的感觉真是太棒了。喷完之后可以减弱很多皮肤的粉感,让皮肤有自然光泽感,等到完全吸收就不会有那么多粉的感觉。而且定妆力很好,我一般出门三四个小时的话不用补妆。当然我也用过urban decay和make up forever的定妆喷雾,异曲同工,不过定妆力最久的是make up forever,但最自然的是MAC,所以在秋冬的时候个人会更推荐fix plus。

说了这么多自己都没想到|ω・`)其实这些都只是安利,而且我坚信最适合自己的安利才最好吃所以大家请考虑肤质对号入座,不要买那么多没用的产品浪费钱。这次唠叨了这么久下次继续发东西也没想好。。。所以这次就先没预告了。明天是周六(坐标英国所以还是周五)所以会和同学出去玩顺便买买买,如果有好物一定会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的(๑•̀ω•́๑)而且两周之后你们就有可能看到我的化妆包和我的脸(不一定)了哦!好啦我们下次再见啦!✧*。٩(ˊᗜˋ*)و✧*。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