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ki_💜

摸鱼人。

Giorgio Armani唇釉攻略

用过唇釉的妹子都知道,唇釉有这么几个牌子厉害,YSL,Too Faced,Giorgio Armani,Lancome和Dior。那么今天我们就从价钱最贵,量最少,质量最上乘的Giorgio Armani讲起吧,反正我也是YSL和Armani的脑残粉✧*。٩(ˊᗜˋ*)و✧*。
Giorgio Armani Beauty是乔治阿玛尼的旗下美妆线,十分成熟的一个美妆线,在奢侈品美妆线里是一流的。个人喜欢的奢侈品美妆线有Giorgio Armani,YSL,Dolce&Gabbana和Burberry,不过这些美妆线中产品最成熟的就是YSL,其次就是Giorgio Armani了。不过欧美博主最爱的应该是Armani的底妆,清透,遮瑕力高,而且不怎么会晕妆,适合欧美人肌肤,而亚洲妹子爱的则是唇部用品更多,颜色的多样化选择成就了Armani唇釉的彩妆地位。
Armani唇釉分为两种,一种叫Lip Maestro,就是我们说的Armani的雾面唇釉,另一种叫Ecstasy Lacquer,就是Armani的光泽唇釉。两种里我最喜欢的还是雾面唇釉,毕竟对我来说YSL已经把光泽感的镜面唇釉做到极致了,无论是光泽度还是粘性都是很好的,还有各种配色和限定色,哪一款都一定有适合的人。而Armani的雾面唇釉则是抓住了YSL的缺陷——雾面效果的唇釉。这一点在奢侈品美妆系列里算是一个很大的突破,YSL babydoll唇颊液即使算是雾面唇釉的一种,也没有Armani做的细致入微,特殊的材质,不会特别拔干的奶油感也是Armani雾面唇釉的成功之处,取代YSL babydoll,在唇釉方面占领了一席之地。

Giorgio Armani雾面唇釉 500
说实话我真的看了伪装者😂我不但吃楼诚还爱曼春😂曼春美妆术这口安利真的是吃的我开心到升天。曼春舞会上用的口红色,豆沙色温柔稳重,又不会显得太老,在日常妆里也是极其好用的一根。我有一支Bobbi Brown的金管豆沙色,色号Natural Rose,颜色很柔美,但是有些咖啡色,相比之下会有些不太日常,所以这支唇釉大推荐。不过要记得所有的雾面唇釉都需要做好打底否则真的很干。

Giorgio Armani 雾面唇釉 502
这支也是曼春美妆术的一支推荐。曼春日常色,气场爆棚,紫红色膏体比红色更妩媚比紫色更强烈,就像曼春的蛇蝎美人特性。本来觉得颜色不是很日常但是发现咬唇效果很好看,也能提升气场也能日常涂,也是让人惊喜的一款唇釉。其实我对这种玫瑰红色还有紫红色并没有太多的涉猎,所以这支唇釉算是第一支紫红色的唇部彩妆。以后如果有机会我会继续尝试这种颜色的。


其实Armani的唇部彩妆是很多的,只不过我入YSL坑比较早,以前对Armani的了解度并不是特别高。而在出国之后,Armani,YSL还有 TomFord都成了我真正意义上的唇部彩妆霸主,以后如果有机会我会继续对这三个烧钱品牌进行测评的|ω・`)前提是我得有钱烧。
下次如果不出意外就是关于我的日系眼影使用感想啦,在3月25号我会去伦敦过复活节,到时候会更新 What is in my make up bag,旅游的时候我的必备物品,想看的妹子们记得来看哦,每一样东西都会做详细评价的!这次就先这样啦!大家下次再见啦!么么哒✧*。٩(ˊᗜˋ*)و✧*。

评论(11)

热度(22)